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502號12樓B5
(07)392-9924
tsaps3a1@gmail.com

國際合作

  • 圖片
  • 圖片
  • 圖片
  • 圖片
  • 圖片
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(TSAPS)與韓國美容外科醫學會(KSAPS)簽訂MOU
臺灣整形外科醫學技術早在二、三十年前就領先亞洲各國,近幾年躍起的整形大國--韓國曾相繼跨海來台學習。2017年4月1日韓國最具影響力的美容外科醫學會,主動邀請臺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在韓國都首爾簽訂互惠協議備忘錄(MOU),開啟雙方美容整形醫療合作新紀元。
 
這是兩國正統美容整形醫學會首度攜手合作,也是韓方在亞洲第一個簽訂美容整形MOU的國家。未來雙方將促進美容整形醫師教育訓練、學術研究、民眾教育,並規劃國際學者及講師講座方案等。另提供民眾跨國整形諮詢,以降低醫療糾紛風險。
 
國際大接軌  提振悶經濟
台灣美容整形外科醫學會理事長曹賜斌表示,韓國是台灣美容整形外科醫學會與國際接軌的第一站,未來會積極與日本、亞洲及歐美整形大國進行國際簽約合作,期能以整形醫療外交模式,協助台灣突破外交困境,同時提振島內的悶經濟。尤其韓國近來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事件,引發大陸激烈反韓浪潮,抵制赴韓國旅遊及整形,適時給予台灣重啟大陸市場契機。
 
台灣美容整形外科醫學會近期將到大陸進行交流,推動陸客來台美容醫療觀光,力求將「哈韓風」翻轉為「哈台風」,粗估有數十億台幣的經濟產值;而台韓簽訂的MOU正是吸引陸客最有力的說帖。
 
學會南遷高雄 設立發言制度
台灣官方認同正統丶専精於美容整形醫療之「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」,成立22年來,理監事成員首度出現南部醫師過半數,對長期重北輕南的醫界生態,具有指標性意義。曾是高雄長庚醫院首任整形外科主任、在高雄執業逾20年的理事長曹賜斌醫師,特別將學會辦公室南遷高雄,並建立發言人制度,將適時針對國內外美容整形之新聞事件,發表公正評論,並提供正確的美容整形資訊,保護國人的美容整形安全,讓臺灣的美容整形外科在亞太地區立於不敗之地之。 
 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